林嘉翊

王濠镜十年梦女不请自来。又梦又磕是我本人。

#瓶邪#生日快乐!爱你!

这个姓张的,我生日也不打算回来看我一眼吗?
自顾自的玩消失这么久!(灌酒)
唔,算了算了!
我好像也没跟他说过我生日啥时候!
都四十一了!认识了快二十年了,心里还是有点B数吧!

“咔哒”门开了?是他!!
邪(醉醺醺):回来了?
灵:回来了!
邪:不走了?
灵:不走了!
邪:我……



我等得头发都没有了!(委屈巴巴x到掉眼泪
灵:我想走了(划掉)
灵(笑):都40的人了还哭!生日快乐!吴邪!真的不走了!!保证!

PS:吴邪都是四十一的人了qwq每次天真生日都在提醒我,邪邪只比我爸小几岁x难过!
怎么说!我爱吴邪邪一辈子!(大概x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