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翊

王濠镜十年梦女不请自来。又梦又磕是我本人。

叶秋大神出道前后十几年心境日记大曝光x揭示斗神与叶秋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!百分之99%的人看了都心酸


关于叶秋的日记
2011大年初一
这日子没法过了!今年我一定要离家出走!我们家不是人待的!!!!出走!!!2011新年愿望是出走!ಠ︵ಠ凸
好像我哥也想出走……不行!我一定要抢在他前面。出生已经比我早了一个小时了,离家出走,我一定要赶在他的前面啊啊啊啊啊……
离家出走!!!
#你当年好傻23333小屁孩!
2012大年初一
我哥,他,妈耶怎么可以这样!抢先我离家出走!还拿的我的行李!!!不讲道理!!!
看你敢不敢回家!回家打死你!
2013大年初一
又过了一年!想到叶修那混小子我就生气!他还真不要脸,两年前拿着我收拾好的行李!!怎么想都还是不服啊!不服!!!
就因为他离家出走,我失去了一个青年人该有的自由!人生权利受到严重侵犯!
他还真是一点音讯都不给我们留。哎!不想管他了!
话说那个叫“荣耀”的游戏要开服了!好多人期待!
中考完了我也下去玩玩。ᕙ(`▿´)ᕗ
#话说我没有中考。白白浪费了义务教育,可惜了。
2014大年初一
感觉上一年沉迷在高中的学习中……以后都没时间玩荣耀了……算了。好好学习吧!
我哥今年没回家……从他少数网络更新的动态来看,他应该有自己的朋友了……当年离家出走了为了打游戏,现在他真的游戏为生了……
虽然依然很不爽他抢了我离家出走的机会!!!
以及,新年快乐!
2015大年初一
我哥他昨天悄悄回来了。也没有悄悄吧……他回来时,爸妈不在,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没,在书房听到他在房间好像在翻什么……不够生活费?
算了,毕竟亲哥,他拿什么都行啦!而且我实在没发现他拿了什么……很快就跑了。
新年快乐
2016大年初一
我……今年心境十分复杂……当时身份证不见了我没多想……
直到有同学跟我说荣耀第一赛季有个跟我同名的选手,还贼6。
我……游戏?同名?身份证……出走的?我哥?叶修!!我用我跟他的血缘关系打赌,他就是我哥。
虽然气也没用,不过他的梦想算是实现了一半了吧。也不算白费他当年抢了我出走的机会了。希望他能好好打,万一拿了冠军(x)毕竟可是等着我的身份(证)呢!悄悄勉为其难的给你加个油吧。
新年快乐!
#这么勉为其难就算了,我哥我这么厉害,不差你的
2017大年初一
我哥真拿了冠军……厉害了我的哥!
出门访友大家都在拿同名这件事来调侃我……那小子的梦想算是真真正正实现了吧!有时在想如果当年出走的是我会如何。会有叶修的成就吗?
叶修是真的为自己打下了一片天,呗需要为他担心,也证明了他自己可以!
鸡年大吉吧!
#跟大神我同名不开心吗?
2018大年初一
是同名的缘故吗?叶秋,呸,叶修的粉丝傻了吗?居然有人往学校给我送礼???平时我都无所谓,反正傻子不多,但新年你们张狂了?!还给我写奇奇怪怪的肉麻的信?噫!
你们应该谢谢我,我专门向我哥要了地址准确投递呢!(x)天呐!我这个笨蛋哥哥还是让人操心!!!
新年快乐!
#当年隐私透露的风波,竟然是你干的!!!
2019大年初一
三连冠emmmmm我哥也是,真可以嘉王朝的名号叫的很响啊!看这阵势,今年想他回来无望了!
他妈也开始出现认可,有点羡慕叶修啊,也希望也有点为他开心!
希望你能早日回来团聚!
新年快乐!
2020大年初一
我哥好多年没回来了,我向家中已习惯了只有我一个晚辈,有点期待的会出现回家团聚。
今天我骗他说小点死了,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……
公司里的人都挺好相处的,希望以后能好好干,新年要有新气象!
新年快乐!
#骗子!
2021大年初一
今年工作渐入佳境,也遇到瓶颈,大概熬过这段时间后有所改善,初入职场还是需要放空心境。
就算离开了校园同名的问题依然困扰着我。“叶秋——斗神——一叶之秋”每一个名号都很响当当。既然同名者有人觉得有趣,有人甚至以此为荣,但我而言真的只有尴尬……
看着满街的宣传,我开始庆幸我哥不露脸这件事。否则同名还长的一样的话,一定会有很大困扰。这件事情也会暴露……
为什么我有种从某种角度来说,我哥是不是为了我才不露脸的感觉?我……可能脑子坏了……
新年快乐!
#我是为了“叶秋”才不露脸的。
2022大年初一
我……看了下自己的日记……为什么前面十年,每年都在写我哥……这么看,我今年又写了……大概每逢佳节倍思亲??
数数他真的好多年没回家了,大家都习惯默认此事了。
想想跟他相处的日子好遥远。大家都成长了。早日回家啊!笨蛋哥哥!
新年大吉!
2023今年新年全家去旅行,经过杭州时有种想去看看我哥的冲动。虽然冲动吧,还是陪着现在身边的亲人好好旅行,吃好喝好比较重要。
有机会吧!一定去看看我哥!
新年快乐!
#然后你说到做到了x
2024大年初一
我哥退役了……但看他一点想回家的念头都没有,我去找他了。
虽然斗神沦落网吧……但我哥真的是如鱼得水,悠游自在。老板是个美女,身边还有个美女叫沐橙吗?好像也是个荣耀选手。(她居然反应得出我是叶秋,我哥已经向他们坦白了?)
真是人生赢家!羡慕!这个人怎么什么都抢先我一步!
这是抢走了我离家出走的机会才有的生活,突然又不服他抢我离家出走的事情了。
新年快乐!
#不服憋着
2025大年初一
“兴欣战队”一个随便用网吧命名的战队,被我哥组建了起来。也不愧是我哥,想做就做,而且相信自己。怎么说?他们整个战队都很有这样的风格,一群年轻人。
以我对我哥的了解(其实想想我对我哥好像也没多少了解,那相处的回忆已经是很多年前的回忆了)他说能成的话,把握也十有八九了。
父母也接受了他的职业,总之又是个好开始。
新年快乐!今年依旧在写我哥……
2026大年初一
于是我哥果不其然的拿了冠军……世界邀请赛吗?父母似乎也很支持我哥去所谓的“为国争光”的样子?我哥用了这么多年也终于得到了父母的认可。
电竞行业如今风生水起,全民电竞已成风气。
加油好好干吧!笨蛋哥哥!明年等你回家!
新年快乐!
2027大年三十
十多年过去了,终于有一年我在家过年。其实心情还挺复杂的。没想到你还保留着这个习惯啊,当面还是我教你写的……(其实当年是想蒙你)。本着什么都快你一步的原则,发现了这个本子的我决定来给我亲爱的弟弟一个惊喜。
怎么说呢?这十几年你每年都在写我,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怀疑你是个兄控?原来你这么想念我的吗?还偷偷羡慕我,哥是你羡慕得来的吗?羡慕你哥我就别藏着掖着了,你可以光明正大的,反正羡慕你哥我的人都排三条街了。
哈哈哈!新年快乐!
2027大年初一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生气!我靠!叶修!!!我要找他打一架!!

*带#的为叶修给叶秋的吐槽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!今天大早赤鸡的粮,大鱼大肉的已经吃腻了吧!快快快来点温润的粮补补xヾ(´∀`。ヾ)

评论

热度(5)